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北京画室 - 正文

 
北京立志艺术基地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2 15:06:39 【字体:小 大】
欢迎北京钴蓝画室正式并入北京立志艺术基地!钴蓝的老生享受立志学生同样的优惠 北京立志艺术是由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开设的艺术交流基地。由中央美术学院老师为艺术类考生、绘画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艺术辅导。

欢迎北京钴蓝画室正式并入北京立志艺术基地!钴蓝的老生享受立志学生同样的优惠

北京立志艺术是由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开设的艺术交流基地。由中央美术学院老师为艺术类考生、绘画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艺术辅导。
     
在对美术高考发展趋势专业的研究和实践中,立志总结了一套实效、创新的教学方法,组建了一只敬责、专业、严格的教师团队;教师们注重教与学的个体特殊性,一视同仁的为每位学生提供相适应的辅导并给予有效监督;课程安排了素描、色彩、设计三大主科,辅助开设艺术史、设计概论和精品赏析等相关艺术课程。配合每天的课程实训和作品讲评,定期开展模拟考试、采风写生和参观;考前针对各院校特点,开设特色考试课程,同时为学生提供高考咨询。立志有着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,对学员采取全封闭管理,食宿一体,配备专门的管理老师辅助学员学习和生活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